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加油!!!

对自己残忍 多残忍 我要有分寸
对自己坦诚 多坦诚 我自有分寸
我只是无辜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半天吊的天空。。。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
******************************
腰板痛死。。。。。
死柳琴~~~~~
害我学会习惯坐直身体,
考试坐得太久,
结果现在坐下来不久就痛了。。。
考了ADD MATHS。。。呼。。。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ADD MATHS竟然成了我最害怕的科目。。。
大家都说,
整个刘明华的风格。。。。
两个小时做25题做到最后一刻。。。=。=
刚拿到考卷的时候,
我只知道我又脑袋全放空,
结果停在那里。。。。。
跳到第二面开始才顺利开始做,
幸好后来跳回来突然脑袋开窍了。。。
还记得那天翻出考到很差的考卷来复习时,
看到老师打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因为我空着。
然后,
心情不好,
隔壁的把那个问号下面那个点涂到黑黑,
然后我问他你在做什么,
他很搞笑地说:“很像你的眼睛。”
因为这句话太冷了,弄到我笑出来。
现在看回去,
还觉得很好笑哦。。。
******************************************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