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0809

今天,
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课,
谢谢XUN咯~~^^

要开学啦!!
唉~~~~~
这个礼拜,
除了可以迟睡迟起一点,
就什么都没有了............

开学后,
要忙到死咯!!!
一个礼拜分分钟考超过七科,
真的吓到勒~~~

我发现到,
我看事情有变豁达很多了.....
而且,
我这个"八"婆至少也懂得隐藏自己的秘密了...
算有进步了啦.....
以前总觉得有事情一定会和朋友讲,
不管开心,伤心,生气或想杀人都会跟朋友讲个不停.....
HOHO,
现在我转行了,
我只讲冷笑话~~~~
还有就是我考试考到不好的时候就会.....
"哎哟,FAIL了啦!~~"
虽然他们每次给我的反应都是.....
"哎哟,不会FAIL的啦~~~"
结果我每次都徘徊在及格边缘,
至少没有FAIL啦~~~
那分100除0的考卷是很好的例子........
其实也不要求什么,
只希望自己付出的能得到回报就好....
可能自己付错方式了.....
下一次!!!!!
我要拿!!!!!100除1的考卷!!!!!!(这是不可能的事~~=.=)

爱上烈火雄心III爆炸的场面!!~~
很GENG勒!!!

1 条评论:

  1. 我相信你可以的,只要你有付出就没问题。除了那句还是那句:加油,我挺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