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谢谢~

你总是能知道
我的坚强剩多少
给我最刚好的依靠
你手心的太阳
只轻放在我背上
委屈就能笑着落泪
被释放
在手心的太阳
黑暗里特别明亮
让远路好像
是一种分享
而不是漫长…
我成功啦!!!!
托大家的福,
我终于进到决赛了!!!!
HOHO......
从早读课紧张到放学。。。。。
早读课和第二次下课的练习都让我很沮丧。。。
我以为。。。。
我是一个注定失败的人。。。。
谢谢支持我的人咯~~~^^
珣的拥抱,还有SUSU的照片。。。
哇!!!很感动勒。。。。
SUSU竟然想到把我最爱的男人照片弄下来给我。。。
聪明勒~~~~
搞笑的我到后面准备时,
一直那边想:“想他,想他的笑容,就不会紧张了。。”
手还是很抖,一直冒汗。。。。。
想支持你的朋友。。不要令他们失望哦~~~~
其实,
有烂到咯。。。
后面一段好象都是自己编曲的,
我想都知道我会在那段失败。。。。
结果真的,
一直重复同一个节奏,
重复到自己镇定下来后,
直接进结尾。。。。。。=。=
变成“慢+乱版白族恋歌”~~~=.=
上到乐室时,
怕到一个爆点。。。。。
我在中国文化常识比赛时还一直那边练。。。
哦。。。鱼到死。。。
上到乐室时,
紧张到死,
结果俊康跟我讲了一句很有笑点加爆点的话。。。=.=
弄我死命笑。。。。


下个星期又考物理了,
最后一次的机会,
希望自己能争气一点。。。
不要再发生愚蠢的失误了。。。
倒数30天SPM预试,
大家加油!!!!
祝思颖HAPPY BIRTHDAY!!!
又大一岁咯!~~
要永远都快乐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