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0813

不想把每件事情都那么严格
弄的全世界好像只剩挫折
爱一朵花不在看它能开多久
放宽了心情 把什么都变美了

MY PERFECT FUTURE HUSBAND!~
MUST 笑点够低~~~^^

又要独奏啦~~~~~
白痴的我今天去了集队后竟然忘记自己进了决赛,
要抽签~~~~=。=
我不要第一个,也不要最后一个。。。=。=
最好是没有抽签的不用进勒~~~~
哎哟~~~
又要“鱼”多一次。。。。=。=

隔壁座的那个老兄真的有够废勒~~~~~
做么我隔壁座的从年头到年尾笑点一个比一个低勒~~~
每天讲我笑点低,
自己明明比我低~~~~~=。=

SPM倒数两个星期咯~~~~~

我发现到HARRY 跟OKL 老师讲的话都一样的勒~~~~
原来学校里面GENG的老师讲的道理会REPEAT的喔~~~
我听了两次他们讲了同样意思的话。。。。
比如:“现在错,好过在SPM的时候错。”
HARRY 很搞笑勒~~~

坐到前面来比较听课咯~~
因为老师的声音比较大声,也看到白板的字了。
重点是,我做什么老师都看得见~~~=。=

大家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