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加油!!!!^^

我,
喜欢上了一个不应该喜欢的男人........
当我跟别人说这句话的时候,
别人都以为是XX,
我讲如果是XX,
我直接去撞墙好了....
怎么办!!!!!
不能!!!
我要逃脱他的阴影.....
每次想到他,
心里就死命笑........
他很厉害...............
脑海一闪过他,
自然而然觉得心里暖暖的...
哦,
我要去撞墙了....
清醒点吧!!!
^^

明天是独奏会了,
希望他给我足够的力量,
让我有勇气站上台咯~~
我有预感,
我明天会紧张到忘记要弹什么.....
然后直接走下台的傻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