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0730

"有些人就是没有用大脑来做数学的....."--刘氏语录

"看你所有的,不要看你所没有的."--OKL

"你们已经没有时间了....."--所有老师......

"我不懂你, 人家在乎得要死,拼了命去争得死去活来的东西,你轻而易举地得到了,却忽视了它的价值......"
"我更不懂你, 拼了命去争取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却不愿去好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独奏即将来临.......
由于很久没上学会了,
几乎忘了独奏何日何月举行.....
结果我在星期三才知道星期四就轮到我独奏....
听到这个消息,
我眼睛瞪大吓呆.....
我完全没有练到......=.=
结果改去拜六,
用两天的时间追上进度...
其实之前有练过,
不过忘记了......
希望到时不要紧张到双手发抖.....
我很想借钟灵国中那个柳琴手的双手,
抖到酱还可以弹得那么好......
我很坚强哦.....
拿到那份100除0的考卷,
再加上老师的一句:"你考得不好哦...."
有HURT到一点.......
有些东西,
不是说努力就可以得到的....
我意识到了这一点.....
再加上我的蠢,粗心还有迟钝.....
足以抵消我所有的努力....
只是眼泛泪光....
不想再在学校里面哭得那么惨了....
虽然我真的很爱哭........
谢谢安慰我的人....
虽然考了那份考卷后,
讲过一句泄气话:"我不想再读物理了...."
但是为了SPM,
还是要坚持下去....
即使再怎么读怎么烂都好...
自己都尽力了...
对自己有个交代...

1 条评论:

  1. 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知道吗?告诉你,在困难都好,只要在逆境中成长,空谷里的幽兰还是香的。我永远在你背后支持你,别再哭了,加油!多点笑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