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0705

堕落的人生啊~~~
哎哟,
终于好象要停课了~~
终于强烈地感受到这个流感的严重性了~~~
其实也没那么严重啦~~
传染性高,但死亡率超低的。。。。。。
OKL终于支撑不住生病咯~~
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咯~~~好人的她即使病了也还来教我们勒~~
不放过那天的两节课~~


这个礼拜超爱讲话的,
老师似乎也注意到咯~~~
今天,
最好笑的就是那个HARRY~~
哈哈~~~
“轮到我讲了没有??”
明明就是他一直在讲,
虽然我们也一直在旁边讲啦~~
不过,
他也有严肃的一面的~~~

死大头(此大头非何大头)今天讲了两个超有笑点的ZAT人话,
弄到我死命笑~~~~
然后转告他的死党,
他也一直死命笑~~~
真的很好笑咯!!
我觉得那种话比笑话好笑一百倍勒~~~
突然发觉这个礼拜的功课超多的~~~
弄到我每天上课一直那边做功课~~~=.=

拜四终于不用上学会了~~
呼......
不过,
也代表离开华乐团的日子不远了~~~
我到底还要不要考虑一下勒?
放得下就走吧~~~
那么多朋友离开了,
不想在回忆里活着。
柳琴也太多人了,
少我一个也没有什么影响的。。。。

现在值得我烦的东西只剩下成绩了~

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