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0724

平静的生活.........
如果什么都不理了,
会是什么样的感觉????
嗯................
两个星期没有上学会了....
以后可能都不会去上了......
除了独奏会.........
其实,那也有想放弃的念头....
因为,
我根本没有练到....
唉....享受过程吧!!!
紧张也紧张那几分钟,
弹错也只是那几个豆豆.....
只是后悔自己当时的意气用事,
说什么"他做到我一定也能做到!!"
结果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技巧...
弹,挑,划,拉,推弦...............
一些新加的动作我那把琴是无法做到的...
真拖衰...........
我觉得就算我奇迹般都没有弹错也进不到决赛...
所以,
享受吧!!!
连万人宴也无法参与了...
在呈上那封信后知道的结果...
这叫做有得必有失吧!!
好久没上华乐室了....
以后得空去拍张照留念一下.....
明年,
可能上不到去了...
拜拜咯~~~~可爱的华乐团......
**********************************************
微积分和物理.....
唉~~~~
怎样才能搞好勒?????????????????????????
今天,
物理老师走过去询问一个同学为什么会考到酱......
我真的很怕哪一天她这样跟我讲勒~~~
一定是派了那份考卷过后吧!!!
死白痴的我回家后一直哭.............................
我忍了很久勒~~~~
但是我知道哭是不能解决问题的啦~~~~
就算我哭十次我的物理也不会变好的......
我花了十多块打给朋友问物理,
不知道会不会只考十多分???
成正比???
总之,
加油啦!!!
SPM最重要!!!!!
只希望这次错了SPM就不要再犯错了~~~

3 条评论:

  1. 你放心吧,我挺你,哈哈^^

    回复删除
  2. 哈哈爱哭包
    你可以的啦

    回复删除
  3. 加油加油!!
    独奏会加油!!
    只要有那颗心,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你一天是Chc0 团员,你永远都是Chc0团员!!!
    要回来时可以随时回来,乐室的门永远为你打开=)

    别忘了15.8.2009还要欢送我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