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这一年,那一天

忘记该忘记的,
记得该记得的,
你的生活会更美好......
人有时候失忆,
真的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

这个星期是考试周,
只写了两篇我觉得是最敷衍的BLOG~~=.=
因为考试嘛~~~~
在这繁忙的考试周中央,
我们看了一场又一场的雷雨,
我第一次看那么旧的戏可以笑得那么开心......
保守的中国人还能拍出这种片,
真的很佩服勒~~~

接着来到星期五吧.......
就在我们要看到雷雨的大结局的时候,
爆发了一场雷雨的番外篇.....=.=
在这之前,
其实班上的人大都心里有数会有这场雷雨的出现...
因为班主任已经预言了......
以我观点,
从初一到高一这些年,
我待在的班上好象都面对这种局面....
有时候想想,
还不知道是不是我在拖衰勒???
只是那时大家可能还不够成熟或着不够勇敢,
都没有站出来说吧!!
来到今年,
大家已经高二了,
17岁的大哥哥大姐姐咯!!!
有什么话就直说了..
拐弯抹角反而会产生一种不必要的误会....

会有这场雷雨的出现,
也证明了至少我们的班主任还没有放弃我们吧!!!
自私的心态谁没有呢???
就连聖人和发明出"无私"这两个字的人也不可能没有自私的一面吧!!
只是看那个程度到哪里吧了~~
所以人家才都会说:"不要那么自私好吗??"
而不是说:"不要自私好吗?"=.=
这只是其中一点吧~~~~

人总会在说着别人的缺点的时候,
忘记了自己也有这个缺点......
所以,
当我的"组长"理直气壮地站起来说,
很多人都把下课的时间献给了学会啦啦啦之类的话的时候,
刚开始我觉得有点.....嗯.....可笑.....
他自己也不是吗???
过后回头想想,那自己也不是这样???更可笑的自己...
有时候我觉得,
他好象把自己搞到比整个执委团加起来还忙酱......=.=

"训练狗的方式"这句话真的有点..........炸到.....
为什么不是训练猫??训练大象勒???
人比狗....难训练很多.....因为....人毕竟不是狗....
人有思维,有思想,有嘴巴...

细节就不要讲了.......
该忘记的就忘记吧...

可爱的WYNNE.....好几天没看到你的背影了.....有点奇怪勒!!
希望你早日康复啦!!
少了一条盲肠,可能体重会减轻一点勒~~^^(开玩笑~)


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
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你們還沒打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
看别人的BLOG发现的一句话!!!
HOHOHO!!!
这句话鼓舞了我很多.....
来吧!!!WAIYEGANG!!!
下次我们要一起打架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