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0702

我的物理,
又考得不是很好了~~~
啊。。。。。。我要撞墙啊~~~
尽了力,但因为蠢而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为什么我总是无法想一样东西深入一点的。。。。。
我的联想力和逻辑判断真的差到一个爆点。。。。。
我真的是理科生的耻辱啊~~~~
******
我又坐在了靠窗的位置,
真的不知道应该说那是风水位还是不好的位。。。。
如果有凉风吹来就很好,
如果是大热天就热到一个爆点~~~
我突然觉得我很像那个天气感应器。。。。。=。=
还有认识了几只搞笑的小鸟,
真不明白它们为什么,
明明有得飞还一直走在屋顶上,
有时侯觉得很烦,有时候觉得它们走路的样子很可爱勒~~~
换了位子,又坐在两个LAPSAP的附近啦~~~
哇~~
坐他们附近,
我觉得我很像是LAPSAP桶勒~~
不过很搞笑啦~~~~~哈哈~~

还有一个值得高兴的事哦!!!
我没有被选中啊!!!PLKN离我而去了!!!
哇哈哈哈哈~!!!
不过,
还是不要开心地太早勒~~~
我妈妈听到这个消息,
我感觉到她比我高兴很多,
她的反应大到让我有点炸到~~~
好象她知道自己不用当兵了~~~=。=
我想我考试考到第一名她也不会酱兴奋勒~~~
还吓到我的外婆,
跑上楼来问:“做么?做么?”
很搞笑勒~~~
不过,
她开心也是值得理解的,
因为两个哥哥都很侥幸没有被选中,
她以为我一定会中了~~~
结果没有~~~
WOHOO。。。。

PS:我们还是一样,会是朋友,
会惊讶~~~不过,
只想跟你说,谢谢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