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到不了

那是一段记忆,
谁也不想遗忘的记忆...
永远存活在你我之间......

很想说,
你是我快乐的一天中的污点...
如果没有你,
我的这一天会更完美......
你让我觉得你比我幼稚很多....

今天突然发现到,
自己越来越惹咯~~
讲了一些口无遮拦的话....
原来说出口的话想收回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哦哦哦~~~
如果我曾经说了什么话让人觉得不舒服的话,
对不起哦!!!!
我会去好好反省反省一下的~~~
有时候讲话没有经过大脑~~
我的大脑荒废很久了~~

死橙剪了头发,
看起来年轻又帅多啦!!!
不然以前看起来老老的~~哈哈!^^
我也要剪头发啊!!!!

你眼睛会笑 弯成一条桥 
终点却是我 永远到不了
感觉你来到 是风的呼啸
思念像苦药 竟如此难熬每分 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谓的将来的美好 
我什么都不要 你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寻找 那所谓的 爱情的美好
我紧紧的依靠 紧紧守牢 
不敢漏掉 一丝一毫 愿你看到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