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0624

美丽的剧情在上演,
我们之间,
一瞬间,
感动在蔓延~
这一刻,
我们又遇见。。
直直朝着目标前进,前进,前进!!!!!
哇!!!
原来我们的班只有八个人CALCULUS不及格!!
而我就是其中那个!!!
真的不能了!!!
要找个PRO的人来教我了!!!
我不要再FAIL啦!!!!!!!!!!!
目标:上下半年的CAL总平均一定要及格!!!
谁能救我??!!!!
我不要再做那个衬托别人成绩很高的那个啦!!!!!
我要长进一点!!!!
不要再抄功课啦!!!!
我觉得要靠自己多一点,
因为有时候我问了别人自己会更不明白。。。
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因为我问的问题简单到让他们不知道其实我的问题很简单。。。
或者是他们解释了我的问题让我更多问题想要问回他们~~~~=。=
做么我酱蠢!!!!!!(DOMINANT T.T)
救我!!!!!!!!!

我越来越喜欢那个有“海”的味道的书包了~^^
本来很不习惯那个味道。。。。
不过我知道那个是新书包的味道~~
拿久了,越来越爱咯!~

“为什么,那一刻,我一点感觉也没有?”
“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