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这天

今天,上学会,
仔细数一数,
才发现到,
我们WYG一共有七个人要退出了~~~
哇~~
我们还真的是“共同进退”啊!!
在乐团整整三年了,
时间还过得真快哦~~~~~~
原本想说要卖掉那把陪了我三年的柳琴的,
结果还是觉得不要吧~~
即使我以后没有学,
也可以摆在家中当装饰品~~呵呵~~~
偶尔看到它,
可能还会怀念起乐团的点点滴滴勒~~
也证明我曾经是华乐团的~~~^^
*****************************************

今天,
是派成绩册的大日子,
但还是要上学会。。。
看得到,
有人欢喜有人悲。。。
虽然我知道我一定也会被中骂。。。
但我好象做好心里准备了勒~~~
无论是乐团里面的团员,还是WYG的党员=。=,我们一起加油吧!!^^
加油加油加油!!!!
还是有机会弥补这次的过错的~~~
还有下半年!!
加油!!!
******************************************

当你问一个人问题的时候,
那个人明明就听到,
却假装听不到,
你会有什么感受?
换个角度来想一想。。。好吗???
****************************************
今天来到班上不久就给人惹了。。。。
原本好好的心情给破坏掉。。。
哇!!!他是谁哦?
凭什么影响我的心情??
BLEKKKKKKKKKKKKKK!!!!

1 条评论:

  1. 喜也好,悲也好,人生还是要继续走下去,两者你会选择哪个?开心点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