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奇怪的梦~

今天,
发了一个很奇怪很奇怪的梦,
梦很清晰。。。
是一种恐惧?慌张?迷惑?不解?
那个梦,
是临死前的挣扎,
虽然感受不到那种临死前的痛,
但是那种恐惧的心情,
就好象那不是一场梦,
那是真实的。。。
直到惊醒后的那一刻,
才发现,
原来那只是一场梦。。
那是死前的种种,
悲伤,绝望,复杂的心情交织在一起。。。
以前我觉得,
死,是一件离我很遥远的事情。。。。
现在,
我觉得,
那是一件让人无法抗拒的事情,
它随时会发生在你身上,
到那一刻,
你后悔也来不及了。。。
就好象在梦境中的那个我,
后悔来不及做的一切。。
我还没有长大,
还没有完成我的梦想,
就要走了。。。。。。。
那种感觉,
很奇怪。。。。。。
很真很真。。太真了!!
好象很不吉利哦!!!
我还记得我最后做的一件事是什么,
用手机写下想对所有朋友说的话,
但来不及发出去。。。。。。。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