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0623

ZAT人婉转的方法:
A: EII,你很像我学会里面的一个人勒!!!
B: 谁?
C: 最样衰那个。
A:是咯是咯!!
B:…………

今天,
有一个很搞笑的事情。。。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特别爱睡,
华文节和英语节都差不多睡着了。。。
后来我觉得不可以对不起华文老师,
才勉强爬起来继续听课。。。
然后英文节,
还很作死地发恶梦!!!
还不用紧,
还要被吓醒那种,
哇!!!整个人振了一下勒!!
好象很大动作啊!!
鱼到我!!
幸好只是给一个LAPSAP看到吧了~~
给他笑。。。。=。=
哈哈!!!
吓醒后,
就没有意识睡觉了~~~
不错啦!!

今天,
去听一个讲座,
本来以为是升学讲座,
原来不是。。。
是一个很有趣的讲师。。
我觉得他说的一些话很像OKL勒!!
都很有道理哦!!
而且他用很有趣的方式呈现,
让人不觉得烦闷。。。
我觉得他真的是一个很厉害的讲师。。
我在他身上,
看到了未来的郭姓男!!!=.=
我觉得以后的他会是这样子勒!
不知道为什么,
也许他在我眼中就是一个很有前途的人吧!!!
虽然他一直讲要进娱乐圈啦!!!
哎哟!!

1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想到今天凯威怎样跟我说你的鱼样就好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