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这一天

这个星期,
很多朋友都在忙着学术学艺展的东西,
都很忙,除了我这个空闲到每天在这里闲逛的闲人。。。=.=
班上,
差不多每次下课过后的那一节都不见一半的人,
然后老师都不上课,
连HARRY也不上课了,还真惊讶啊!!!^^
希望学术学艺展能成功的举办,
才不会辜负大家的心血嘛~~~
最近不知道转什么死性,
一得空就拿国文作文来看,不然就英文作文,再不然就中国文学。。。
可能在班上真的太得空了,
大家又很忙啊忙~
无法找人聊天。
所以自己那边读啊读。。。
也不知道我这个做事三分钟热度的人会坚持到什么时候,
最好是坚持到SPM咯!!!
今天,
学会有召集,
看到上次一起北上的团员,
感到异常熟悉。。。。
所有团员都必须为这次的学艺展付出一份力,
这是不错的啦~~
这样大家才能更重视自己的乐团嘛~~
然后大家选工作。。。
我这个人没什么艺术天份,加上基因可能比较懒,
所以选了一个最轻松的工作。。。。
那个工作,很炸到的轻松到大家都不想做。。。=。=
就是负责控制PROJECTOR~~
我不明白为什么没有人要做勒?!!!
我以为一定很多人要做的。。。
又能看美丽的照片,哎哟!!!
后来很白痴的我回到班,
挺境坐到我隔壁来做数学题!!!!
真的很作死!!!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夹在两个学术研究组的家伙的中间,
他们的人生除了数学还是数学!!!
真想说,他们的人生未免也太闷了!!!!
他们的共同点。
每当老师教书教到很闷或者他们觉得很闷时候,
就会说:“哇,很闷啊!做数学题。”
这句话很欠打。。。。。。。。。。。=。=
还不用紧,
每次我也很闷的时候去看两下,
从第一题开始我就一定不会做了!!!
偶尔还会很串地说我:“你会做么?”
我还要很串地回答:“哎呀,酱容易。。。。”
然后自己那边笑自己。
我又偏离主题了。。。
然后他在那里很废地做数学题,
我在那里很无聊地看书。。。
然后突然想到话题,
我很兴奋地跟他讲:“喂,你知道我在学艺展负责什么吗?”
“什么?”“控制PROJECTOR啊!!!!”
“你要不要反省一下。。。。。”=。=!
这句话弄我严重炸到。。。。

从北上回来后,
整只脚磨伤了,然后左手的死皮开始脱皮,
结果上课得空时就一直那边死命拔~死命拔~~~
拔到很WAI也!!!!


1 条评论:

  1. 佳倚。
    今天你做了蛮多的。
    哈哈=D
    证明你有用咧!!
    加油=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