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

有些话你选择不对她说。。
你说某种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今天,
学艺展好象还蛮少人的。。。
希望明天能够多点人潮咯!!
由于开幕时忙着练习解说,
结果没得看开幕仪式。。。
很遗憾哦!!
由于人太少的关系,
还让我真的闷到一个爆点。。。
和素蓉饶了国字楼一圈回来,
真佩服一些学会的巧思。。。
他们有些布置到真的很漂亮!!
你一看就想进去了!!
他们都好象是自己想自己设计的,
很少有老师干涉。。。
却还是可以做到那么好。。
真厉害。。。
还有书展。。
这次学术展最遗憾的事就是忘记带足够的钱来买书啊!!

最搞笑的事就是,
那时候ASTRO有来说要拍摄。。。。
然后在最后一场表演的时候他们来拍摄演奏员演奏,
然后叫他们讲祝福语要录起来。。
我,蓉还有辰坐在后面,
三个那边很沮丧地看着他们拍,
因为不能入境。。。。。=。=
“YEA,我的声音上镜了!”
“不错了啦~”
“唉,如果那个镜头能够突然间转过来对着我们就好咯~”
“是咯,是咯!!”
三个傻人那边幻想着。。。
因为我们坐在摄影师的后面。。
过后摄影师看我们好象真的很可怜这样,
就突然跟我跟辰说:“嗯,你们叫几个朋友来,我们录多一次。”
哇!!这句话真的很有爆点,
弄到我和辰双眼发光!!
我们终于能够上镜啦!!!
然后两个人跑到隔壁召集不是演奏员的团员,
来分享我们的快乐!!WOHOO!!!
然后大家一起录!!YEA!!
即使没有播出来,也已经满足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