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0622^^

玩乐的最后一天......
过了今天,
就要好好读书咯!!
这个星期六就要拿成绩册,
不知道怎样死勒!!

今天很开心哦!!
好久没有和WAIYEGANG一起那么颠过了~~^^
还有VAL也来咯!!哇!!!真的很好勒!!
VAL也带了“我们的妹妹”来哦!哈哈!!
还有,
谢谢WYG船运过来的礼物哦!!
我闻到,真的有海的味道勒!!!哈哈哈!!
我17岁的第二份生日礼物!!!
虽然我唱歌还是一样的难听,
但是开心就好啦!!哎哟!!
就是因为我的难听才显得出大家的好听嘛~~
还有,
谢谢可爱的MEKI陪我搭车~~~~^^
今天唱到很够本勒!!!
不错不错!!
过了这次,
我看要等到SPM考完过后才可以出最后一次街了~~
因为考完SPM过后,
大家要各奔东西了~~~TT
总之,
祝大家SPM能够考到很好很好的成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