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GAMBATEH!!

厚脸皮
最近我变得很奇怪 而谁都看不出来
希望你不要被吓坏 当有一天我坦白
十八岁的天空吹起 暖暖的风融化了 那冬季
那一年的疯狂 定格 在 合照里
你的笑容 给我无限勇气
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 知道不容易所以更要努力
爱你怎么会怕累 一直给 谁怕谁
厚脸皮向你告白 像逆风飞行但我全心全意
或许我们都期待 这份爱 有你在呼吸都精彩
rap:只想说我喜欢你 不知不觉爱上你
对不起 别生气一直没有 告诉你
只想说我喜欢你 给我一个机会
让我们在一起 陪伴你保护你.
别笑我厚脸皮向你告白 知道不容易所以更要努力
爱你怎么会怕累 一直给谁怕谁
厚脸皮向你告白 像逆风飞行但我全心全意
或许我们都期待 这份爱有你在呼吸都精彩
如果你明白我的爱 你不会不理睬
我是个勇敢的男孩 偶尔傻的很可爱
不害怕失败
***********************************

HOHO!!!!
终于成功差不多准备完毕了!!!
明天就要开始紧张的一天啦~
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成功的!!!
哇哈哈哈!!!
我除了成为PROJECTOR PUSHER(橙汁给我取的名...=.=)外,
还成为了乐器解说员....
不错不错....
因为这种东西只是靠临场发挥,
就到处帮忙咯~~场地布置,壁报,宣传单....
不过超没有艺术天份的我,
还真的对壁报和场地布置感到恐惧....
结果这两天讲最多话的就是...
"很饿啊!!!!素蓉,要不要去吃?"WOHOO!~
总之,希望明天顺顺利利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