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加油~

我们在伞下准备失去对方,
带着了解,微笑和泪光,
我会祝福你,
伞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蓝。。
原来我在乎的,从来只是朋友。。。^^
今天,
就知道成绩了~~
比我想象中好一点。。
但真的需要努力~~~
我的CALCULUS,物理还有化学,
下半年一定要很加油!!!
比去年进步了~~~~
而且让我高兴的是,
HOHO~~我的成绩好过我那个“组长”啊!!!
因为上次学会的人有问我我的成绩比他好还是他的比我好。。
我很诚实地回答说,他当然比我好~~
哦,没想到啊~~~
不过,只好他一点点啦~
然后,
那时候知道成绩后,
郭姓男和阮姓男在那边吵,
吵的内容很搞笑啊!!!
害我在开完会过后在车上死命那边傻笑~~
真的很搞笑啊他们!!!
没想到我的总平均是班上的分界点!!
哎哟!!!!!

我突然觉得,
其实我算是很安静的。。。。=。=
我终于找到一个比我吵的人坐在我的隔壁了~~
以前都是我在烦人家,
现在却一直给人家烦,
我终于知道给人家烦的痛苦了~~
有时侯很无奈~~~
不知道要怎样阻止他。。。。
最后选择听他讲。。。=。=

下半年!!加油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1. 喂~好好加油吧,我会再美好的终点等你,约定你咯!

    回复删除
  2. 如果我有写应用文我就是分界点了@.@
    哈哈
    一起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