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这一年,那一天

原来,
那是一种掩饰。。。。
话题,
是可以制造的,
只是看你要不要而已。。。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在班上特别爱睡。。。
可能坐在后面的关系,
离老师比较远,
听不清楚老师讲的话,
看不清楚白板上的东西,
结果没有心情上课了~~~
不过很奇怪,
我在历国节特别精神~~~=。=
结果做CALCULUS~~
今天在OKL的节敢敢钓鱼~~
哦!我真的没死过~
但我真的顶不顺了~
前一节是物理~~~
我从来没有遇过一个老师催眠能力高超到这种地步~~
她的意志力比我还坚强,
她可以在知道全班已经昏昏欲睡了的情况下继续讲。。。。
我只知道我的脑海里只有两个字“01010110101101010111。。。。。”
她一整节讲最多的两个字。。。
我发现到,
我的电学会死到很惨~~~=。=
今天有朋友问我物理上到哪里。。。
我竟然答不出来~~=。=!!
今天生物节老师有老师来听课。。。。
很作死的我忘记带课本~~~=。=
太。。。。。重。。。。。了。。。。。。
结果她坐我后面~~~
只好跟比较前面的人借书。。。
我要改掉这烂习惯了。。。。。。

哦~~~学会方面,
独奏比赛要开始了~~
最后一年在华乐,
要努力进到决赛咯!!
进到的话,还真的是奇迹~~
但我想制造奇迹~~~^^
我现在才发现到,
当你对一样东西有了感情,
离开了的时候会特别舍不得~~
就好象当初振宏要离开这样,
要不是他在离开之前对我很好,
我也不会在他走的那天很白痴地哭了一整天。。。=。=
哦~~我想象不到今年年尾我要怎样哭死~~~
大部分的WYG都要走了~~
但因为我要读的那所大学要拿统考文凭比较好,
所以想了想,还是留下来吧!!
前途比较重要~~~
朋友,即使没有读同校,
还是可以约出来玩的嘛~~
不过读了高三或A LEVEL过后,
大家要出国的出国,要走的走。。。。。。。
都不知道会怎样~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永远记得这段岁月的啦~~~
还剩下四个月的时间了~~~
大家要好好把握时光咯!!!
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如果明年有读高三,
也要和蓉远走高飞~~~~
去一个宁静的学会,
度过我们的最后一年。。。。
哈哈哈!!
不过我不会忘记,
我曾经是华乐团的一份子~~~
毕竟我在那里,
变成熟了很多勒~~~哈哈!!!
以后去唱K,不要再叫我唱“不够成熟”了哦!!^^

1 条评论:

  1. read ur comments felt sad...要走得走要飞的飞...haih...really 感触良多...舍不得舍不得舍不得...朋友们...和她...which uni u wan to enter?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