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1019

开课的第一天,
“闷”在角落那里,
热到我要命。。。。
而且昨天晚上周公打死都不要来找我,
等到他决定来找我的时候,
我那“亲爱”的外婆竟然也来找我。。。
跟我告别,她要去泰国玩。。=.=
害我好象一整天都没睡过。。。。
在课室上饱受着那个BIO成绩的折磨。。。
加上睡不好,
心情有点怪怪。。
我终于明白自己蠢在哪里了。。。
连派两科年中考的科目加考那个CALCULUS。。
我今年最后一次的CALCULUS衰到很惨。。。。
看着HARRY的笑容,觉得很恐怖。。。。=。=
好死不死,考完后,
上到车,
给一个死肥仔惹到我。。。
哇!!!真的没死过!!!
我高二他初二,什么态度!!!!
大便你!!!!
不要以为你肥过我就大完!!
整只恐龙酱!!!
BLEKKKKKKKKKKKKKKKKKKKKK!!!!
终于回家了。。。。。。。。
呼~~~~~
今天天气好热哦。。。。。。。

希望晚上能够把我累到不用再失眠了。。。
这是我今天唯一的愿望。。。。
我想睡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