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

有些东西,有些答案,
其实已经没有那么重要了.....
*********************************

最近,
"失眠"这个朋友又找上我了.....=.=
很久没来的朋友在这种时候找上我.....
太过分了.....
所以呢,
在床上每天翻来翻去....
最近都没有什么事好烦,
除了考试以外.......
结果,陈年旧事通通给我翻出来好好"怀旧"一番.......
才发现,
原来,
很多人,事,物通通都变了...

然后,
对于睡觉开始有愧疚感....
觉得睡觉好象在浪费时间,
结果因为这个想法,
害我每次睡觉所做的梦都和我睡前读的科目有关....=.=
在睡觉还在背SEJARAH.....
醒来的时候发现到睡好象没睡过一样....
读BIO又梦到BIO....=.=
好不容易睡着又梦到这种东西......=.=

有压力了....
痘痘这个老朋友也来找我啦.......=.=
快点走吧你.....

还是觉得自己有点堕落.....
唉.............
目标已经定下了,
就朝这个方向走吧~~~~~
那天有人跟我说:"你很善变啊你!"
没有咯~~~~我很专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