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DOWN DOWN

偶尔胆怯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
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原来今年已经接近尾声了......
今年好象过得特别快,
又好象特别漫长.....
我一直一直以为,
今年年头所发生的一些事情,
是在去年发生的....
原来还是在今年....
*******************************
昨天,
考完试后,
很凄凉地回到家,
因为我不能出街,
再加上派了一张我之前吵了很久的考卷.....
OUT OF EXPECTED.....
再加上某些"事情"......
DOWN到一个极点.....
唉........
本想叫WYG迁就我一下下,
今天才出街的....
但是没有理由为了我一个人那么大牺牲的勒......
所以还是算了咯......
DOWN DOWN地回到家,
DOWN DOWN地冲了凉....
DOWN DOWN地一直读书.....
虽然一整天DOWN DOWN的.....
但是今天老天可能看我昨天可怜....
没有给我DOWN DOWN的题目....
还算会做....
第一次考试,
竟然没有老师监考........偶尔拉....
竟然也没有人作弊.......
要做也难...都是问答题.........=.=

昨天DOWN DOWN 的时候,
重读回阿Q,
觉得他比我可怜很多倍..............
但是如果我有他一半就好咯.....
他至少还有精神上的胜利,
我没有.....
然后发现到一件事情,
原来诗人和词人很多都是不知足的....
没有当上官的死命讲自己怀才不遇,
当上官的死命讲自己要退隐归田......
很废勒~~~

有些事情,
真的不需要知道答案的........
知道了又如何.........
如果你真的开口问了,
得到的答案"是"的话,
那你又能怎样,
增加你的DOWN DOWN指数吗???
如果得到的答案是"不是"的话,
会减少你的DOWN DOWN指数吗???
算了吧~~~
有些事情,
真的没有必要说得太明.....
发现到自己变了,
变得很多疑了.........
可能给人骗太多次了.............

3 条评论:

  1. 唉~不懂要怎样讲你...就不要把自己封闭在自己设下的心理障碍,凡事看开,看透,便什么也不能扰乱你啦^^

    愿你早日寻回心中的平衡点。

    回复删除
  2. go watch UP.. then ur mood UP UP

    回复删除
  3. 没有当上官的死命讲自己怀才不遇,
    当上官的死命讲自己要退隐归田.....

    哈哈哈哈

    对咯对咯怎么读了那么多华语都没有发现到

    不要酱啦
    有时候要允许自己犯错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