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

每次人家问说,
我叫什么名字???
“李佳倚”
什么佳什么倚??”
“一个单人旁,两个土,然后一个单人旁,奇怪的奇。。。”
然后想了一下,
为什么一定要奇怪的奇勒?
以后,
人家再问我,
我要答:
“神奇的奇。。。。哇哈哈哈哈!!!”

还有,
在这里申明两下,
我的英文名不是JIA KHEE。。。
是 CHIA KHEE~~~=。=
MSN那里的帐号是错的。
呵呵~~
**************************************************


今天最搞笑的莫过于前面那个啦~~~
扮刘先生扮到像到爆炸!!!
然后下一节是他的节,
看到他就一直笑死命笑~~~~
昨天其实就有扮了的,
然后今天第三节的时候,
他讲话讲到一半我就跟隔壁那位仁兄讲:
“等下前面那个一定会扮他讲话的。”
结果给我猜中了!!!
哇哈哈哈!!!
我的直觉越来越准了~~~~
真的很像!!!
样子,讲话语调,动作都很像~~
简直是他的影子~~`
现在突然想到,
原来从开学到现在,
在数学节我是不曾睡觉过的~~~~
即使上一节很累很累,
到这节只有死命笑~~~
除了有一次,
因为补课没有来,
结果整节课不懂他在讲什么~~=。=
紧张到我想哭~~~
但现在慢慢跟上了~~~
不想上课上到一半死命问隔壁的他在讲什么。。。

今天,
有个朋友无意中提起了振宏,
吓到我一下下。。。。
我当然还记得这个人~~~~
也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样了~~~~~
最近还好吗?
最重要的是,
还记得我吗???
HOHO~~
我想,
我会永远记住他对我的好吧!!!
虽然他是WAI了一点点,
但人好或不好不能以外貌来判断的勒~~~
不过,
有时候看到24节令鼓,
还会白痴地以为里面有个人会是他~~~
因为,
我没有戴眼镜~~
呵呵~~~

呼呼~~~
学会又开始为北上交流而忙了~~
忙呀忙~~~~
我喜欢忙~~~~
但是,
还是要以学业为重啦~~~
练曲当作是解压咯~~
老师说得对,
一眨眼就来到四月了,
再一转身,
就来到六月了~~~
我不希望日子那么快过~~~~
今年,
对我来说,
很重要~~~~
我要把今年每一段记忆留在这里。。。。。
当作纪念。。。。。
学会,班上,我要让自己喜欢上,
不想留下遗憾~~~
还有WAIYEGANG~~~~
我中学生涯中影响我最深的一群好朋友~~~
我们要一起努力,
为我们的友谊加油啊!!!

今年三月那场校庆表演,
其实还有一些事情让我感触很深。。。
因为练习,
然后我干脆两次下课读没有去吃,
其实是我自己找的~~~~
不应该怪学会。。。。
因为我技术不好。。。
一个星期下来,
全家讲我瘦了。。。
因为每天都要去载我,
然后很夜回到家,
有一天在客厅里昏昏欲睡,
妈妈跟婆婆刚回来,
看到我就讲了一堆做么瘦到酱?!!!!
其实我自己都没有察觉到~~~
然后开始讲我,做么在学校不要吃???
因为练习啊~~~
哎哟!!!不要练不可以的么?一定要吃的嘛~~~~
然后一直讲一直讲,
我哦哦哦~~~~
妈妈叫我不要练了。。。。。。。。
我又哦哦哦哦~~~~
然后继续练~~~~
我知道她很担心。
然后是爸爸,
每天载我回家,
然后说要载我去吃,
我都讲不要不要,
我自己煮面吃,
因为每天一放学会就累到不想再动了,
回到家都是倒头大睡。。。
然后爸爸又一直讲,
载你去吃好吃的又不要,自己煮面吃。。。。。。
哎哟~~~~吃了才睡拉~肚子不饿的么。。。。。
又念了我一大堆~~
我又哦哦哦哦到睡觉去。。。。。
现在回想起来~~~
很感动勒~~~
原来家人的关心是那么重要的勒~~~~
除此之外,
还有一群好朋友的关心~
谢谢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