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

大头说得对,
有时候看一个人的眼神就会出卖自己的思维。。。
所以,
当面对一个容易看穿我到底在想什么的人的时候,
我的眼神通常会飘来飘去。。。。。。
我不喜欢给人很直接地看穿我的心里在想什么。。。
如果你觉得你很了解我,
那就很奇怪了~~~~~~
因为,你连你自己都了解完了吗????

这个星期是考试周,
不想每天开电脑,
所以现在才来更新了。。。
粗心成了我的最大宿敌。。。。。。=。=
从来没有那么粗心过啊~~~~
但是,
虽然口里一直说那样粗心,
其实心里没有那么在意,
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宁愿自己在意得要死。。。。
但那种感觉消失了~~~
有点害怕。。。。。。
因为我一直都认清一个事实,
我付出的从来不会等于收回,
所以其实有点认命,
有时候读到一半会想,
我读到酱辛苦,
几个粗心就可以把我打倒了。。。。
即使我把整份笔记背到熟透,
我还是有本事写错。。。。。=。=
物理,
我以为我应该都了解了原理,
然后才发现到,
其实我的概念一点都没有。。。。。。
三个定理有本事弄乱到完。。。。。。=。=
“概念”这种东西在我脑里完全没有印象。。。。

讲点开心的。。。。。
死咯~~~
越来越喜欢刘先生了!!!!
很搞笑啊~~~很废,很冷~~~~
他应该不知道他的语气比他的笑话来得好笑的~~~~
每次上他的课笑到整个形象都没有了~~~~
很炸到啊!!!!
如果把他每一堂课讲的经典句子记录下来,
可以写成一本“刘氏语录”了~~~~

昨天,
考篮球,
好死不死又折到手指~~~=。=
这次肿起来了,
很WAI啊!!!!
黑黑的手指,
看到都WAI啊~~~
我记得我进到第六粒的时候原本很顺的,
然后突然两粒球同时丢给我,
然后整只手向后折去,
痛到啊。。。
但是还要坚持下去。。。。
然后成功及格了~~~
才抓住手喊“很痛啊!”=。=
然后慢慢肿慢慢肿。。。。。。
回到家给外婆看,还没那么肿,
她只是随便敷衍我说:“擦药啦~”
然后我睡觉醒来再给她看,已经肿到很够力了~
她看到用高分贝的声音喊:“哎喲!!可以锯掉了啦!!”
整个人傻眼,
有酱夸张么???
然后跟我擦风油,
擦到整间屋子充满了杀猪的声音~~
然后妈妈回来,
又很夸张讲:“哎哟!!!做么酱够力!!!现在是你打球还是球打你哦?”
然后要带我去看医生,
其实没有酱夸张咯~~~~=。=

3 条评论:

  1. 她们关心你吗,哈哈
    福气来的咯....

    回复删除
  2. 我有名字的 ><

    你的手指真的很恐怖咧!
    建议你去看铁打咯~
    不然怎样发挥你美美的琴技咧? -.-

    可以想象你外婆的高分贝. 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