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

不要离我五步之外跟我打招呼,
因为..


我会看不到你~~~^^
~~近视很深哦~~
********************************************

一个考试周过去了,
另一个更可怕的考试周又来了~=.=
ADD MATHS, MODERN MATHS, 华文,BIOLOGY.....
真的作死咯!!!
BIO会很难,
老师说的,不懂怎样死~~~
MODERN MATHS,
新来的老师搞到我傻.....
换了一个更新的老师,更不懂她在讲什么......=.=
明天来个CALCULUS!!!!
刘先生说要把我们全部"扫"完,
因为我们一直抄功课~~~=.=
然后爆出一句很搞笑的话,
他要带小刀来,
形容上次的平测只是刀片,
炸到!!!!
但是这其实不是很好笑咯,
连刀片都被割死了,
何况是小刀??=.=
然后,
我是其中一个抄功课的那个人,
然后还死的是我的CALCULUS笔记不见了!!!!!=.=
其实从开学到现在,
坐我隔壁的人都对我不错一下的,
偶尔会在上CALCULUS节的时候,
会忽然转过头问我:明白吗???
不明白问的时候,
他们也会很努力地想要解释给我听懂,
但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努力听懂他们在讲什么,
但还是不明白.......=.=
然后,
他们也会讲,
这种考试都是靠平常有没有自己做练习~~~
在暗示着我一直抄功课~~~=.=
我有努力在做咯,
但是我真的想不出来的时候就是真的想不出来啊!
所以自甘堕落...

我的手指已经慢慢好了勒~~~
希望在下星期二之前好回咯~
因为又要打篮球了~~~=.=

PS:希望合唱比赛成功打入决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