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把SEJARAH读完勒??


原本想说看一个人的文笔......
看着,看着,
觉得很精彩,
但是看到一半,
忽然发现到,
比较吸引我的,
是他自己的心情故事啊。。。。。。
我从最下面看到最上面,
可以看得出一个人的变化。。。。。。
看到其中一篇,
想了一下,
那是去年的,
但是,我会以为那是我自己的心情~~~~
很像。。。。。
没想到。。。那么像啊。。。。。。

曾经的执著,
真的放下了吗?
教我如何放下。。。。。。
如果那场赌注我输了,
我会说。。。。。。
那是曾经。。。。。。
不过我一定会赢的啦~~
哎哟~~

事后的埋怨有什么用?
在意又有什么用?
还不是一样吗???
只是不断的埋怨,
只是想提醒自己,
不要再犯这种白痴的错误了~~~
不断埋怨自己的当下,
很多人都会说,
再想有什么用????
然后你却问了我一个很搞笑的问题。。。。。
你问的那句话,
很深奥一下的咯。。。。。

如果用笑声来隐藏自己内心的悲伤,
你会觉得自己的笑声很刺耳。。。。
我吵,
只是不想再去想。。。。。。
这次比上次蠢多了,
这次是粗心,上次是不会做。。。。。
这是撞一百次的墙也无法弥补的过错。。。
苦笑。。。。。。。。。。。。。。。。。。。。。。。
我没有哭。。。。。
因为后来才发觉,
眼泪流下来,会让我更白痴。。。。。
算是很好了~~^^

短暂的快乐,永恒的痛苦。。。。
短暂的痛苦,永恒的快乐~~~~
我要一直记住这句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