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
不知道为什么???

明天你问我,
我会告诉你~
*********************************


反复无常的人,反复无常的心情........
原来,
我放下了很多。。。。。。
当别人无意提起的时候,
我竟然可以一笔带过。。。。
自己也惊讶。。。。
惊讶于自己的淡然,
回头想想,
其实也不过如此~~~
有些事,
会慢慢沉淀到心的最角落处,
直到你无从察觉。。。。
当再度被提起时,
也不过是从尘封的记忆中抽取出来的片段。。。
当时的心情已经无从知晓。。。。
也许是痛的,
但是也已经是旧伤了。。。。。。
像是一道疤痕,
刻在心的某个角落,
成为永恒的污点。。。。

最近爱上“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很喜欢它的旋律,
以前听歌,
太在意歌词,
原来歌词是会让人心疼的。。。。。
所以这次,
干脆忽略掉歌词,
在车上听,
很棒~~~

今天是愚人节,
被骗了三次,
算少了,
预了一定会被骗的~=。=
金河被炸了,
我竟然会相信~
我可以去撞墙了。。。

今天,
又听到某个男人骂粗口了。。。
整个人傻眼~~~
到目前为止,
我认识的男生当中,
只有一个我不曾听过他骂粗口~~
只有一个,
多么悲哀的数字~~
何大头,
我欣赏你~
可能你有在我听不到的时候骂过,
但至少也给了我一点对男生渺茫的希望~
你连最基本的那几个可以说不算粗口的粗俗话都不曾骂过,
佩服啊~~~~
可能我受WAU的影响吧~
呵呵~~~~^^

突然想到,
要怎样表达我的生气~
猪啊!!!
因为我知道,
生气一个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比起被生气的那个,
我可能还比较辛苦~
然后突然想到,
如果真的被气到半死的时候,
我竟然只想哭,而不是想骂回对方~~
然后,
忍耐被突破的时候,
唯一的解决方式,
冷战~~~
但最近恨冷战的感觉。。。。。
所以,

我忍!!!!!=。=

2 条评论:

  1. LOL
    佳倚!!
    难道你真的去开电视看新闻?!

    回复删除
  2. "吃大便" "去死啦"
    这些不算是粗俗咩?
    ._.


    谁得罪我们的杂货店一姐哦?
    约他/她出来让我们好好的揍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