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

首先,
先祝昨天生日的可爱的郭姓男生日快乐咯!!!
我算不错咯!
前天就记得你的生日~
只是不敢确定,
我这个提早患老人痴呆症的人还能记住你的生日,
你应该感激我勒!!!
很少记得别人的生日勒!!!
看在没有送你礼物的份上,
帮你做了"软笔"也就OK咯~~^^

我说,
(每次都讲别人说,太没新意~)
爱情小说大都拿来骗女生的,
情歌大都拿来骗男生的...
我比较蠢,
两个都被骗了~

爱和恨,
我选择了爱...
你呢?
**********************************

今天,
只能说,
~~~闷+废+搞笑+炸到~~~
从第一节到第六节,
几乎呈现在完全不清醒的状态.
但是,
我也有转死性的时候,
我物理节竟然没有睡觉.
很厉害勒!!!!
HOHO~~
但是,
要死不死,
历国节真的闷到扑下去睡了,
那个死肥仔!!!!
好玩不玩玩我!!!!
害我本来仅存"还算乖"的形象全都毁了!!!
历国老师给的反应也很搞笑勒!!!!!
"什么大跌眼镜,虽然我没有眼镜."
我是无辜的勒!!!
丢不中还要给人发现那种!!!!
我也不想酱高调的勒!!
可能给人吵醒,
脑袋还很不清醒,
直接抢过那个LIQUID就丢过去!!!!!
蠢到我!!!!!!
后来一个令我炸到的想法出现在脑里,
为我高二的生涯增添点波浪~~~
炸到!!!
如果正正丢中肥仔的脸的话我还没有酱生气!!!
BLEKKKK!!!!!

突然发现到一个点,
虽然我周围的人的CALCULUS都比我好很多倍,
但是我每次问哦,
都会傻眼,
他们解释了等于没有解释.
可能他们不知道,
我比较蠢,
必须从最基本的解释~~~
最好的解释还是那个郭姓男勒~~
HOHO~~~
不要赞他太多,
等下他都能飞起来了~~~
可能他比较了解我的蠢~~=.=

不知道第几节,
真的闷到不行,
叫隔壁那个仁兄讲笑话给我听.
我以为他会随便敷衍我几句,
结果..................
他真的讲了一个很好笑的笑话!!!
很搞笑啊!!!!!!
很久都没听到那么搞笑的笑话了!!!
竟然从一个笑点那么低的人的嘴巴讲出来~
HOHOHOHO~~
加上他那个丰富的表情,
真的忍不到了~~~~
然后,
完全没有睡意了~~^^

很对不起他勒~
我今天一直那边吵我的CALCULUS笔记不见了!!!
CALCULU笔记!!!!!那么重要的一本书我竟然丢了!!!
我真的到现在还找不到勒!!!!
他好象说要借给我复印他的笔记,
我竟然ZAT他!!!!!
我头脑一定是错乱了~~
讲话还是没有经过大脑,
唉~~~~
虽然他很冷地接了我的话,
但觉得很对不起他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