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0313

秘密,
可笑的秘密,
隐藏在你的心里,
隐藏在我的眼里。

终于结束了~
写一篇BLOG,

记录一下这次的表演~

这是第一次在中华里面表演,

人家说很大型,

还好啦~~呵呵~~


还好啦~~~

很淡的回应~

呵呵~~~

因为这次总共演了五场,

包括彩排那场啦~~

虽然一次比一次熟练,

一次比一次放得开,

但是技术的提升只是那么一点点~

演到最后想说麻木了,

但最后一场是最重要的那场,

不能马虎~~

因为没有戴眼镜的关系,

完全看不到抬下的人,

所以没有什么好紧张的~

小弟,俊康,嘉慧和ELAINE 很厉害啊!!!

ELAINE打的那两个锣的声音都很好听,

小弟更不用讲啦~

全场的焦点就在他身上~

嘉慧很YENG也很可爱~

呵呵~

因为在乐室合奏的时候就坐在她隔壁听她打鼓,

有时候她看到我的动作会在那边偷笑,

弄到我一直笑~~

呵呵~~

幸好正式表演的时候没坐她隔壁,

不然会笑场~

俊康看得出也是很努力,

虽然有时候合奏的时候看他的样子有点呆呆的~

但是好听一点就叫酷咯~

很可惜的是,

风头都被小弟抢去了~~唉~

要加油咯~~~

所以说,

人单凭样子是不可以的~

哈哈~~开玩笑~~

每次开场之前,

颖都会扮那个独唱者唱歌~~

很搞笑,

缓解了我们紧张的气氛~~

大家在帷幕后面偷笑~~

这次,

华乐不是重点~

24节令鼓和管乐真的很棒~~~

尤其管乐,很搞笑勒~~~

24节令鼓看了两次后就。。。没有惊喜了,

呵呵~~~

管乐只看了一场,

印象却特别深刻了~~


讲回华乐,

虽然练习过程很辛苦,

但是也算值得的~

只要懂得享受过程,

就不会在乎结果了~

喜欢合奏的感觉,

因为可以看出那份团结的力量,

虽然有时候真的很不团结~

呵呵~~

跟很多华乐团团员混熟了~~~

都很搞笑,也很好人~

我的“柳琴姐妹”对我很好~~

因为我的琴很烂,

每次只要动一下就会走音,

但她们还很耐心地帮我拿调音器给我调~~

真的很好人!!!

然后隔壁的柔很可爱,

很像嶶,傻傻的很可爱~~呵呵~~很美~~

但有时侯会给我感觉很陌生,

因为我们只是泛泛之交,

没有什么聊天,

所以有时候会很闷,

闷到想睡觉~~~

我几乎每次合奏都会钓鱼~

呵呵~~



还是和WAIYEGANG的女生聊天比较OPEN一点,

不用顾虑什么,

可以ZAT一下,自恋两下,搞笑三下,埋怨四下这样咯~

呵呵~~~~~

这么多次表演,

我发现到一个事实,

我竟然不知道怎样笑!!!!

这个让我很烦恼~~~

怎么以前我没有想到怎样笑!!!!

严重炸到~~

原来我以前不是很不顾形象地大笑,就是冷笑而已~

是时候训练一下我的嘴巴了~~



表演完后,

HOHO~

即将给一个SURPRISE给可爱的蓉~~

因为表演完,

很累,

原本不想出了的,

因为从来没有过一次真真正正的跟蓉庆祝生日,

想来想去还是出去了~

早上我们全部人都欺骗她,

说不会去,

结果她真的信了~~

我看到她很失望,

当我跟她说不能去时,

然后陆陆续续有人又跟她讲不能去,

她那个样子真的很失望,

然后我们在背后计划着一切~

哈哈!!

最后,

SURPRISE成功做到了~~~

哇哈哈!!!!
我们的计划完美地进行着,
买礼物,买蛋糕,去K房,
然后我,蓉,琪,敏,辰,杰,权和宏在K房又唱又吃,
慢热的我到最后还是有HIGH到啦~
但是突然想到没有点“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有一天一定要真正找到这首歌的KEY~~
我几乎每次唱从头到尾都是我自己编曲的~~

然后,
离开时,和敏去“拍拖”~
哈哈!!!!
很喜欢和敏聊天~~~
很搞笑很轻松~~
因为气氛不会冷掉~~

祝可爱的蓉
越变越可爱,越变越美丽~
SPM可以破表咯~
祝很胃的辰,
快高长大~
还有,
警告你!!!
不要在我面前讲粗口了~~~
我最讨厌的不是男人的汗臭味!!!
而是男人的粗口!!!
尽量不要啦~呵呵~

过了校庆~
要好好发奋了!!!
转眼就到三月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
抓紧时间,
面对SPM的到来!!!!

3 条评论:

  1. 今天难得的尽兴啊
    也是我在中华第一次表演
    尽力就好啦 :]

    唱K唱到很累啊
    不过
    好久没有这么好玩了
    在Waiye Gang面前
    就是可以那么的不顾一切 :)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佳倚。
    我还是一面看你的blog一面笑的。
    忽然忘了所有烦恼。

    今天我们有进步!
    继续加油咯~~

    还有
    我们的庆生计划成功了!!
    耶!!!

    还要谢谢你刚刚陪我这个无聊人士咯!
    跟某人说声对不起,因为我抢了你跟我拍拖。
    哈哈=D

    我也很讨厌骂粗口的男生咯。
    一点形象也没有
    超恶的!!
    接下来要加油咯!!
    SPM加油加油加油!!!!

    ^^Cz3miN。思敏

    回复删除
  3. 哈哈,很搞笑咧你!><
    嗨哟,被你发现了。。酱厉害的?做莫懂我在那里扮野是为了不让你们紧张的?厉害咯你=)
    加油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