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0311

当你用放大镜在审视别人的缺点的时候,
可曾想过,
自己的缺点,
也曾经像这样,
被人嘲笑的看着?
你们说,
那里很恐怖,
我也觉得,
那里陌生得恐怖~
朋友是在知道了你所有缺点之后,
~还愿意喜欢你的人~

累了,
我知道很多人比我更累~
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
这次的表演,
少了一个好朋友的陪伴,
好像少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
蓉啊!!要加油啊~~~
我们要一起努力向上的~
少了你,
我总觉得怪怪的~~
我发现到惟有在看到你的时候,
我才会霹雳啪啦说个不停~~~
你一离开,
整个人又闷到了极点~~~

我喜欢听下雨声,
但讨厌下雨的潮湿天气~
不知道为什么勒~
我发现到,
我很不喜欢守纪律,
感觉我很喜欢扰乱次序~~~~
呵呵~~
我已经努力在克制自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