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怀疑

为什么要让我对你如此改观?
不再对你失望,
只会对你视若无睹~
~对世界开始改观~

我看人,
看得太表面。
有些人,
不应该看得太深入,
深入了,
你会发现一些你不想发现的东西。
对无法完全信任的人,
应该浅交。
我很容易相信别人。
每个人第一次在我眼里都是好人,
是个很值得交的朋友。
当我把全部人当成朋友的时候,
一个怀疑的目光让我退缩了。
最近,
开始怀疑了,
怀疑我的目光,
怀疑别人的目光。
怀疑身边的一切到底是不是真实的。
是谁让我变得怀疑了?
是什么让我不再相信任何人?
我开始小心翼翼地保护自己,
不要让自己受不必要的伤害~
就连一个较亲近的朋友,
也让我开始怀疑了~~~
我不想怀疑,
但我不得不怀疑~
我希望我怀疑的不是真实的。
心里反反复复想了很多遍,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人是不是越大,
想东西就想得越复杂~
有时候,
我把一样事情单纯化,
有人会将它复杂化~
我到底该相信它,
还是相信自己?

惟有在面对最亲的朋友的时候,
才能完全敞开心扉~
当我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
你却逐渐疏远我的时候,
我不会明白原因,
但我不会问明白。
因为,
你不值得我再去问。。。。。。

我跟人沟通,
很有问题~~~


1 条评论:

  1. See light in the darkness of people...
    See what can be seen, give a person the benefit of doub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