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

在谈话时,
女人
对她漠视的男人高声言语,
对她心动的男人轻声细语,
对她心爱的男人默默无语。

突然发现,
情歌有时候也会骗人的~~
呵呵~~

~原来我和你竟然有那么好的默契~
~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伤心~
~~呵呵~~^^

我的笑声,

很WAI MEH??
我承认咯~^^
如果我笑到很正常的话,
那是在假笑勒~

经过统计,
我在物理节钓鱼的次数逐渐增加当中。。。
今天很衰,
在华语节直接倒下去睡觉。。。
虽然知道老师在看着,
但是还是忍不住~~
~~对不起咯~~
少了一个人的吵声,
还真的有点闷勒~~
虽然隔壁那位仁兄逐渐在进化当中~~

突然发现到我有一个怪癖,
当我看到一个人越认真的时候,
我会越想笑出来。
~白痴的我~
不要看我看得太认真,
~~我会忍不到笑~~

今天,
不小心ZAT了一个人,
我只是在开玩笑,
~不要介意咯~^^
有时候讲话没有经过大脑,
就好像上次,
“HIT TEACHER ACCIDENTALLY”
这样咯~
~反射动作来的~

今天,
为我的柳琴换了三条弦,
对不起它勒!
把它丢在乐室整个礼拜,
~没有发霉已经谢天谢地了~
只是两条生锈到很夸张,
如果我不换,
~断掉插进手里面会破伤风身亡就不好啦~
还想活多几年~
然后四弦在调音时PAK一声,
~断了~=.=


我的口头禅:
你去撞墙啦你!!!
终于遇到一个在我讲完这句话过后,
~~给我最佳反应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冷啊!!!!
也很搞笑!!!


WAU,
~~希望你早日康复勒~~
~喝多点水勒你~
早点睡勒~~
等下很“眼睡”就不好咯~^^




1 条评论:

  1. 看见你的第一段,
    就立刻想,你到底是不是这样的女生。
    下次看见你对谁讲话讲得特别小声时,就知道了。
    哈哈=D
    FL?!
    joking joking =P

    换弦?!
    还好我现在不是4条弦了
    咔咔。

    你要努力打鬼啊!!
    我看好你。
    因为进杰打到不是很好(=P),
    所以你一定要打到!!

    谢谢你咧。
    但我现在还是拿着厕纸到处走。
    我的精神粮食=.=

    ^^Cz3miN。思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