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星期三

`熟悉的陌生人~

我今天,
原本想叫爸爸在放学会的时候载我去医院,
把我的心拿出来,
然后拿去五金店,
叫他帮我把心包成铁,
再塞几颗石头,
变硬一点~
这样,
我就可以坚强一点了!!!
哈哈哈哈哈!!!
但是最后还是没有,
因为找不到这家医院~~~
唉~~~
有点失望~~

我发现到,
上次那次哭过后,
我的身体干凅了~
即使再不开心都好,
眼泪也掉不出来了~
哇哈哈哈哈!!!
好事来的~~~
今天练“普天同庆”和“喜迎春”~~
我整个人傻去~~
严重炸到~~
速度快到哦~~
就好象我在搭火车的时候,
整班人坐飞机从我头顶上飞过,
然后要过了三秒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这样的速度,
两首歌加起来都不到五分钟,
人家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我以为说假的~
原来是真的~
不过,
已经没有十年给我耗了~
今天下课的时候是有点沮丧,
你懂那种茫然的感觉吗?
哦哦哦哦~
其实我早料到这样的。
之前练那个将军令也是这样~~~~=。=
然后放学的时候,
心里竟然这样想:习惯就好~~~=.=

今天,
下课过后回到班上,
然后在做功课。
然后抬起头,
从我那个座位的角度望出去门缝,
看到一个人。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
他变胖了一点点,
但我想我会永远记得他~
原来,
现在他的班就在我的隔壁,
真想说,
中华真小啊~
我想他还认得我吧!
但是我们在走廊上擦肩而过,
只会望对方一眼,
没有打招呼。
最近一次去他家拜访,
和家人一起去,
我坐在东,他坐在西,
两人零交集。
家人会拿我们作比较~
从小到大,
我们家人都很喜欢拿我们来做比较~
他们不知道,
这样很伤感情的勒~~
从幼稚园到小学,
我的成绩都差过他~~=。=
这是令我有点心里不平衡。
但是,我没有跟他计较,
都讲伤感情咯~~
到了中学,
因为他的英文很好,
我的华文和背的科目比较好,
占了优势,所以,
我终于反身了,
爸爸也不会讲我了~
看到他,
都会想到小时候,
一起玩的情景,
没有烦恼,
没有忧愁,
只有单纯的快乐~~~~
现在,
当初的那种快乐已经荡然无存了~~
唉~~~~~~






3 条评论:

  1. "就好象我在搭火车的时候,
    整班人坐飞机从我头顶上飞过"
    朋友...我也有这个感觉leh..
    被吓倒lo..
    haha一起加油啦...朋友

    回复删除
  2. 路人来也。。

    真的有那么快吗?
    我一面看一面笑咧~
    你有成就感吗??
    哈哈。
    华乐就是要这样才刺激
    慢慢适应吧=)

    你指的隔壁班是我的班吗?
    还是。。。?

    加油啊!
    相信自己,你可以

    ^^Cz3miN。思敏

    回复删除
  3. 我觉得我很好人咧
    一直在你的部落格留言
    因为没有办法啦
    太搞笑了
    =)
    勤练啊!
    我也要努力了
    那两首歌比我自己练习时
    快乐1.75倍!
    天啊





    一起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