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无聊

人不要总是回过头去看从前,
应该向前看未来的方向。

钓鱼的叫法:
1。“你再睡我就录起来给人家看!!!
~~最有效的方法~~马上醒来~~
2。“喂,听课。”
~~最搞笑的叫法~~应付他两句,再钓鱼~~
3。完全不要理我。
~~最好的方法,也是最没有良心的方法~~

“你可以改一下你的笑声吗?”
哇!这个够搞笑啊~~
要改就能改的MEH??
~~我要有自己的风格~~^^

双子座
~聪明,机智~
~善变,心不在焉~
~有两种性格~
~喜欢紫色~

“哇!很准勒!!”
“你聪明么?”=.=
“我指的是后面那句。”

ZAT人可以不要ZAT到酱直接吗?
至少也应该这样讲。
“除了第一句,其他的都很准勒!”
~HOHO~

1 条评论:

  1. 哇。你跟我很有默契咧。
    我的msn的personal message 写着"别回首过去,要展望未来"
    然后我就看到你的部落格写着"人不要总是回过头去看从前,
    应该向前看未来的方向。"
    加油啊你 =D

    ^^Cz3miN。思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