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

人生的道理,
跟CALCULUS比起来,
两个,
其实都很重要~
呵呵~~

看了一个人的BLOG,
想到了很多很多,
在那文字当中,
我看到了我自己。

其实他写的,我都想过。
我只有在别人讲的那一刻顿悟一分钟,
然后就飞走了。
如果我真的认真仔细想过别人所说的每一句道理,
我可能就不会因为CALCULUS会不及格就哭了。=。=
我可能就不会因为一首歌弹不好就哭了。
我可能就不会因为面对那么一丁点的挫折就哭了。
我可能就不会因为某个人,某段感情而哭了。
但是,
我知道我自己最悲哀的事是什么。
我总是不断地在欺骗自己,
我总说,我不会再为了某某东东而哭了,
但是我又做了什么?
我还是哭了。。。
我写了出来,
就把它忘了。
我总想,我不会再让别人的情绪影响我的情绪了。
但是,我做到了吗?
别人还是那样地影响着我。
而且还是如此的深,
别人的一个笑容,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话,
就可能会让我思考一整天。
但是,
我不曾想过,
自己的一句话,一个动作,一个笑容,一个眼神,
也可能会影响别人。
所以,
我讲话做事有时候还是会不经过大脑。
我没有想过,
人与人之间是互相的,
人不是独立个体,
不是你想做什么想说什么就可以。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笑。
人家伤了我,
我会这样想,可能,我也曾经那样伤过他,
但是,我还是会介意为什么他要那样地伤害我?
我还是会介意,我还是会哭。
但我知道,
当两个人跟我讲同一句话的时候,
我给的反应可能会不一样,
因为他们影响我的程度是不一样的。
因为我比较在乎他,所以我会介意。
因为他对我没有那么重要,所以我不介意。
你骂我,我会哭。他骂我,我会摆臭脸给他看。
为什么?因为在我心中,
他不重要。。。
我五年后可能忘记他,
我十年后才会忘记你。
这就是差别。
人,是不公平的,
不是吗?
因为你,我学会不公平。
就好象我发现到,
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为什么我还要继续喜欢下去呢?
当你发现到你喜欢的那个人不喜欢你的时候,
你很伤心,但你为什么还要继续让自己沉淀下去?
因为,
你喜欢他。
原因其实很简单。
不过,还是要谢谢曾经让我喜欢的人。
因为他们让我知道,
喜欢的感觉是怎样的。。。

也许我还没有遇到,
一个可以改变我一生的人。

老师说过,
一个人要死,需要拥有最大的勇气,

他有勇气拿来面对死亡,
竟然没有勇气拿来面对问题。

你说,你听了这句话,
就不再会想死了~

但是,
我还是想早一点走,
因为我觉得,
孤单有时候比死亡更恐怖。

所以,
不要再阻止我在车上每天都听MP3了~
呵呵~~

突然发现到,
班上最不成熟的,
好象就是我。。。




1 条评论:

  1. 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但为什么我还要继续喜欢下去呢?
    当你发现到你喜欢的那个人不喜欢你的时候,
    你很伤心,但你为什么还要继续让自己沉淀下去?
    因为,
    你喜欢他。
    原因其实很简单。
    不过,还是要谢谢曾经让我喜欢的人。
    因为他们让我知道,
    喜欢的感觉是怎样的。。。

    ai yer..
    你真的有喜欢的人啊?!
    坦白从宽咧。。
    哈哈=D
    讲笑啦!

    其实我觉得
    很多时候
    你哭,总比你不哭,你强忍,来得更好。
    说真的,我宁愿你把情绪全都发泄出来,好过抑制自己
    严重的话,可能会患上忧郁症咧。

    恩。影响?!
    这个话题很好。
    其实,很多人无时无刻都被影响着。
    基本上可分为好或坏。
    但我觉得,你的受到影响,是好的。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你是个“驯良”的人。
    哈哈=D

    加油吧。

    ^^Cz3miN。思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