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0315

一个动作,
可以伤一个人。
一句话,
可以杀一个人。


在那里,

我看到了很多,
听到了很多,
学到了很多,
知道了很多,
懂了很多,
不只技术,
还有其他很多很多的,
好的,不好的,
通通都有~

让我知道了很多以前从来不知道的东西~
学会了秘密不要知道得那么多,
对自己没有好处。
不应该知道的就尽量不要知道。
知道了一些不应该知道的东西,
就应该尽快忘记,
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而也让我发现,
把别人秘密爆出去是一件缺德的事情,
所以,
我以后还是尽量不要干这种缺德的事了~^^
学会守口如瓶。
别人不想对你说的事,
就不要厚着脸皮继续问:
“什么?什么?你刚才讲什么?”

得到的,只有冷冷的回应。
不要再做这种白痴的事情了。
学会不要把自己的事情再随便说出去,
对自己,没有好处。
别人的事,听过就算~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开左耳,关右耳。
少说话,多做事。
脱离“八”这个数字。
~我的目标~^^








1 条评论:

  1. 脱离“八” is good , but i think the probability of that happening is very small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