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加油

是时候学会,
设身处地为别人着想了~~
身边一些朋友,
一个接一个开始出现压力及心情不好的状态~
我真的木到不知道怎样安慰一个人。
看着她,
明明很想安慰她,
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算还好,
至少有东西就肯写出来或者找人随便讲两下就会好一点。
他们总是埋在心底最深处自己默默沉受~
唉~~~~
我承认我不是一个能够让人倾诉的对象~
因为我只会很专心听,
听完后不懂给什么反应的那种~~~
所以,
他们通常不会找我讲。
但至少要找个能倾诉的对象,
不要一直闷在心里~~~
会傻的~~~~~呵呵~~
我们要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一起度过这可能会很辛苦的高二生涯~~~
要永远记住,
朋友是给你依靠的~~

我总是很犯贱,
总是在意一些明明就不值得去在意的东西。
我发现到,
我把一样东西抓得太紧了~
应该松下来的~
像一个人一样那样豁达~
今天国语老师讲了一很多人生道理啊~~~
讲太多,记不住啊~~~~
为什么老师们都说,
和我们不能打成一片呢?
我们要检讨一下下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