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5日星期四

断弦

~要有一种凝聚力~
凝聚大家的心,
~成为一体~
惟有凝心聚音,
~才可达到最高境界~
因为你,
我喜欢上了它。
因为你,
我在它心中找到了位置~
我要坐飞机,
飞到最高的云端~
在云中,
等待那个你~
朋友,
加油啊!
不要不开心~
什么事都可以过去的~
一丝曙光~
今天,
一条顶我不顺的弦,
终于在忍不住的情况下,
狠狠地在我手臂打了下去。
好象在跟我讲,
“朋友,
你可以弹快点吗?
弹到整只乌龟酱~”
“我已经尽量跟上了。”
“真的是没有打过不知道什么叫长进!”
=.=!!
一弦啊!!
那不是盖的勒!!
细到要命,
这样突然断掉然后打到我的手,
我真的炸到。
原本以为没事的,
过后一看,
肿了起来,很WAI啊!!
肿到很WAI野!
然后慢慢消回去了~
又要买过!!
三块钱!!
我不知道断了几条弦!!
我的钱啊~
“谁叫你这样粗鲁?!!”
每个人给我的反应是这样~
=。=
不过也是,
我承认啦~~
有一次更死,
整条弦的四分之一插进我的手里面,
我慢慢拉回出来,
很WAI啊!!
也很痛勒!!!
今天有个人经过我座位,
弄掉我的琴,
我也不明白我的反应做么要酱激烈~
讲他讲到这样大声!
我自己也吓到~
那个是我用自己钱买的勒~
虽然不是很贵,
但是用自己的钱,
也是很珍贵一下的好不好?
加油!!
我撑CHCO~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