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星期一

一切结束

不再在意
值得我在意的人


我的MODERN MATHS AAAAAAAAAAAAAAAAAAA~~~~~~~~~~~~~~~~~~
我昨天才刚刚写过"有些东西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现在深深刻刻地体会到这句话~~~~~~~~~~=.=
如果派考卷的时候,老师讲:有一个人不及格~
不要怀疑,那就是我~~~
很差劲哦!!!!
竟然有人MODERN MATHS FAIL~~~~
哇~~~~~~~~~~~~~~~~~~
我已经欲哭无泪了~~~~~
好歹我昨天也花了两个小时把课本的习题做完~
还是落得如此下场~~
人智商低还是真的没药医~
找时间要去和医生预约测量我的智商~
证明给爸妈看他们有个多么蠢的女儿~~~~~=.=
我不是错 一 两 题~~
我现在欲哭无泪,
如果CALCULUS 的小考和MODERN MATHS 的平测一起派的话,
我真的要去撞两下墙再面壁思过了~~~
我很懒,
明知道自己比别人蠢很多倍,
还在那里抄人家的数学功课~~~
人家有本钱可以抄得起,
我一抄马上忘记~~~=.=

我今天那个情绪可以成强烈对比~
迟早会精神错乱~~~~
在唱K的时候唱到整个傻婆酱~~
然后突然有很深的"感触"~~
我平常唱歌已经够难听,
今天唱的歌没有一个音是准的,
要不然就完全找不到KEY~=.=
可怜了大家的耳朵~
SORRY LOR~~~
人家心情不好嘛~
发泄两下两下~~~
等过了今天,
我的恶梦才开始呢!!!!
一张又一张的考卷派下来,
然后又是校庆练习~~~~~
然后我又会DOWN 到谷底,
我想象得到当我还是无法练好那个普天的时候,
然后再拿到一张不及格的考卷的时候,
我会什么表情?
大笑?那时我一定是傻了~
大哭?没有眼泪了~~~
沉默?那时已经是绝望的境界了~~~
哇!!!
我酱抵抗不到压力,
我想象不到SPM来的时候我会怎样?
是时候找一个沙包来打了!!!!!
如果在家弹那个柳琴,
一定会给全家投诉~~~

我其实也难以想象我会想要出校庆的原因竟然是那个??!!
证明给别人看我是可以的~~~
尤其是给我机会的那个人~~
对不起,谢谢你~~
如果你后悔想把我踢出来也可以的~
呵呵~
妈妈一直说SPM要到了,
还在忙学会的东西~~~~
我还是死都要练~~~
呵呵~~~~
过了这个,
结束了吧!!!

有一次,
我哭的时候,
有一个人问我,
你是为了一件事而哭?
还是为了一个人而哭?
我竟然想了三秒~~~
然后答~
一件事..................................................................
如果是一个人,
那个人一定对我影响很大~
当然,
只要和朋友有争执,
我也会哭.
人家说,
没有一个人值得让你为他流眼泪,
值得的那个,绝对不会让你哭~~~
哇~~~~
这句话还是要考虑一下~~~

最近,
对很多地方感触很多.
一些和朋友去过的地方,
当再次重返时,
都会回忆起来了~
我一定会很快变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