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淡的味道

没有爱的渴望爱,
拥有爱的不一定会懂得爱~
爱得太久了看不到爱。
习惯一个人的存在,
和爱一个人。
到底能否区别?

考试剩下最后三科,
最担心的是微积分啦~~~~
评测都考得那么差,
难以想象统测会死到哪里去~~~

我真的是。。。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第一次对考试有那么淡的感觉~
以前考完一科后,
就会在那里自己DOWN自己的,
现在勒~
终于想通了~
过去就过去了~
就想下一科会怎样来吧!
虽然还会为自己的粗心感到不值~
但是,
唉~~~已经五年了~
粗心了那么多次,
看开啦~
自我安慰~^^

前天,
有一只大猴子跑进来我的家!!!
哇!!!
平生第一次看到一只跟我那么有缘份的动物,
跑进我的家!!!
哇塞!!
我知道它进来很多次了~
嗯。。。
应该是我放它进来的~
因为家人一再提醒,
放学回家后那个门关上去!!
等下有阿猫阿狗跑进来你自己对付~
然后每次回到家,
如果那天我正常的话,
我通常会马上睡觉~
然后忘记关门~
然后。。。
等我睡醒的时候,
有几次,
外婆拿着几颗被猴子吃过的水果给我看,
然后还开MAGGIE 面吃!!!
还偷吃虾饼!!!
给它炸到!!!
然后,
因为前天是考试,
所以我只是睡一下下,
然后我开眼睛,
我差一点叫出来,
我看到那只大猴子跳上神台那里,
然后拿了一颗橙坐在那里瞪着我,
我也瞪着它,
过了三秒钟我才清醒过来,
我做的第一件事很白痴,
就是拿枕头挡着自己的脸,
然后开始喊道:“有猴子进来啊!!”
幸好那时家里有人,
外婆拿了一个长棍子去追那个猴子,
这一幕我想到了一个人~~~~~孙悟空~~~~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

有时候,
一样东西明明就摆在你面前,
等你去拿。
但是,
你偏偏不要拿,
等到失去了才后悔。
人家说,
失去了的东西才是最珍贵的,
因为你不曾拥有过~~~~~~~~~~~~~~~~

你把礼物送给了我,
我一直摇头说不要~
然后在转身的那一刹那才后悔,
但幸好,
你在我转身的那刻,
还是把礼物送给了我~~~~~~~~~~~

4 条评论:

  1. LOL
    真的很佳倚

    佳倚啊佳倚
    表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啊

    回复删除
  2. 如果我是你,
    我会和那个猴子作好朋友,
    怎样讲我们都是属猴的...
    他们应该很可爱吧? XD

    回复删除
  3. 又路过~

    好特别的经历哦
    我只是有遇过猴子经过我的家罢了
    哈哈=D

    对呀!
    这个世上很多人都是
    “失去才会懂得珍惜”
    相信你不是一份子吧?!

    记得
    成绩不是一切

    加油啊!

    ^^ Cz3miN。思敏

    回复删除
  4. 唉哟
    幸福万岁 不及格无罪 :]
    哈哈
    猴子咧!
    它没有被你吓到咩?
    记得
    不要失去后才后悔哦
    要保握当下哦
    祝:
    有情人终成眷属! XD
    哇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