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考试

有人说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我常说
如果人类连爱一个人都被自己绑住
那世界末日已来到
不需要等到地球毁灭掉的那天
***********************************************
今天,
考了两科,
期间有炸到的感觉~
今天,
好几次讲话都被老师GAP到,
虽然老师嘴里没说什么,
但心知肚明就好啦~
哈哈~
然后,
我真的不喜欢考试在最后一节,
而且还是生物的考试,
那种背到要死的科目,
然后我到第78节的时候,
那个头好像重到没办法想东西,
一方面是爱睡,
一方面是压力吧~
谁叫最后四节都是数理科,
排到这样的时间表,
真的要去撞墙了~
今天,
自恋了很多下哦~~~
可能因为看不过眼隔壁的一直在我面前自恋~
唉~
其实可以感觉到,
老师是可以决定让一个学生喜欢那个科目的。
就好像去年,
我对数学节都没有什么感觉,
每次在那里发梦,
今年,
够搞笑啊~~~~
呵呵~~~~~~~
希望明天的LISAN一切顺利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