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我爱你。。。很久了~^^

静止的空气,
形成了一道防护墙,
天空,
是晴朗的,
温度,
是正常的。
人,
要变得快乐。
老师说过的话,
我总是记在心里,
却无法做到,
我很差劲吧!!!
今天,
某一时刻,
我笑了,
笑中带点苦涩,
把手中紧紧握着的一样东西,
彻底放开了。
那一刹那,
很痛苦,
但我相信,
长痛不如短痛。
视线停留在遥远的那方,
模糊了。
是时候,
澄清了~
你让我,
彻底失望了~
最后,
补上一句,
我爱我的朋友~
蓉,妍,敏,琪,如,骏,杰,宏,辰。。。。。
当我写过这段话后,
你一定要回我,
“我也爱你哦~”
哈哈哈!!
FOR WAU: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
你让我觉得,
还能快乐起来~
你对我有很深的影响哦!!!
看到一段话,
觉得很有意思。
“朋友是在看清你一切缺点过后,
还愿意喜欢你的人~”
我真的很想很想跟一个人说,
我还活着,
就站在你身后,
看着你的一切~
你却当我死了~~
唉~~~~~~~~~~~~~~~~~~~~~~~~~~~~~~~~~~
我 要 放 下

3 条评论:

  1. 傻婆
    路人甲又来了
    我也爱你哦!!
    我们是多年的好朋友
    我也要谢谢你
    陪了我那么多年
    我一定会陪着你的
    别担心一个人=)

    ^^Cz3miN。思敏

    回复删除
  2. 我也会"假假"地爱你哦!
    给你些面子咯.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