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星期四

阴天

今天,
心情又不好了~
最近情绪起伏很大~
各种各样的原因。
唉~~~~~~~~~~~~~~
今天,
第一次让我觉得学会很辛苦~
因为自己基本功练得不好,
然后练{普天}的时候,
一个又一个的缺点开始出现了,
而且还是很惨那种。
以前都没有发觉。
弹得太大力,
组长很不留情地讲我粗鲁,
弹的音没有起伏,
不好听。
然后跳把位,
速度总是不够人快,
一直怕琴掉,
但是在我观念里面,
速度不够快是小事,
琴掉下去是一件大事。
弹整首歌每次跟不到拍子,
然后傻傻在那边等~
我是不是很蠢,
练了好多次都练不好。
我不知道怎样才可以练好,
我抓不到那个点,
我很笨,
我知道,
我脑筋转得比别人慢,
我承认。
我想努力,
却有人让我想放弃。
我想证明给人家看,
我做得到,
但是我却觉得我好象做不到,
我抓不到那个点,
抓不到那个技巧,
所以每次都做不好~
我很差劲,
我知道有更多人比我好很多很多,
如果到最后还是练不好,
把我换掉算了。。。。。

5 条评论:

  1. 哎呀,
    别那么没信心嘛,
    天天练习一定做得到。
    我已向你们证明我也能够减肥成功,
    靠的是天天的苦功。。
    想减肥的念头已7年了, 但只有刚刚才把它完成。
    ^^

    回复删除
  2. 加油啊加油啊
    不要酱快放弃啦
    谁知道有一天你比所有人都好咧
    一直想着你自己很差
    那你就真的会变很差了
    =)

    回复删除
  3. 路人又路过了
    加油!!
    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
    其实你很有潜质的。
    讲真的,
    你只是对自己不太有信心
    所以你弹不出
    敢敢弹~~
    不要怕!!
    就不会有事的 =)
    我说你可以你就可以!!
    ^^Cz3miN。思敏

    回复删除
  4. shaopo.
    dont give up leh.
    let us jiayou together=))
    we sure can do it!!!



    kuaiping.

    回复删除
  5. I know i have hurt u verbally and unintentionally...sorry...
    THis fiasco is because of my mouth...hope you can forgiv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