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缺点

就快要17岁了,
还是一副永远不成熟的死样子。
有一天,
不知道是哪一天,
突然心血来潮,
拿了一张纸,
开始写自己的缺点,
我就是无聊到这种地步~=。=
才知道,
我的缺点多得吓人。
看着那张纸,
无奈地笑了。
就好像自己身上所有的缺点赤裸裸地摊在自己眼前,
然后冷冷地嘲笑着我。
然后,
写下了我的最大的缺点:没有优点。
这行字弄到我几晚睡不着觉。
哈哈~白痴吧!!!
我活在这个世界上17年了,
到现在才很坦诚地面对自己的缺点。
缺点之一:不敢面对现实的白痴~
我真的没有优点~~~~~~
就是一个很失败的人。
悲观,
也是缺点之一~
但是太过乐观也是我的缺点之一~~
因为通常我觉得乐观的事,
都会“乐极生悲”~~~~~
其实,
我不喜欢去学会是有原因的。
每次想到学会,
我就会想到我一半的缺点~~~~
我说了,
我是一个不敢面对现实的人,
所以,
我不敢去学会~呵呵~~~

我年头说过,
我今年的最大愿望是要每一天都过得快快乐乐~
但好像还没到2月,
这个愿望已经彻底失败了~
唉~~~~~
到现在,
只期望能在SPM考好来咯~~
希望能改掉自己懒惰,爱睡,爱讲的性格~
那就谢天谢地了。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
明明知道自己有酱多缺点却还是不肯改的家伙~~~~~~~~~~~~~~~~~~~~~~~~
“DOK”~~~~~~~~~~~~~~~~~~~~撞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