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PAIN

在内心的深处,
深得让人无法触摸,
甚至感觉到。
但一旦触碰到那细小如丝的心弦,
仿佛一切都变了。
变得如此深不可测。
仿佛有人一把将我推下内心那永不踏足的深谷,
然后自由沉浮于其中,
无法自拔。
带着满满的伤痕,
努力地向上爬,
却还是爬不出那永不见天日的无底洞。
心,
拼命地说着要放弃继续往上爬,
脑,
却一直拼命地想拉着那几乎快要断裂的绳子,
在垂死挣扎的那刻,
我,
还没有觉悟~~~~~~
那双把我推下深谷的手,
似乎再也不会把我往上拉,
惟有靠着自己的意志力,
在做最后的挣扎。

沉闷的那刻,
在思绪混乱的情况下结束了。
没有所谓好与不好,
都结束了,
就让它过去。

眼前的风景,
刻满了记忆的文字。
谁让一切变得模糊?
谁让空气在瞬间凝固?
冰冷的泪水,
在悄无声息的那刻,
终于落下了。
一颗泪,
带着满满的沉重,
落到了地面,
蒸发在空气中。

我,
在自寻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