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0214

和嫔姐自恋照~
手上那束花即将送给她欣赏的人~
这就是“艺术”的照片。
太闷了,拿手机乱拍~



音乐会特刊~

去音乐会之前一起去MUTIARA吃~
第一次没和WAIYEGANG的人出去哦~



昨天是情人节,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咯!

昨天,
在学校差不多待了10个小时,
然后去KLPAC。
看立春廻响音乐会。
看的目的我不知道。
刚开始只觉得是被逼的,
后来真的有想去看。
人家说得对,
我是身为华乐团的一份子,
就应该要去的。
说真的,
这是我第一次那么正式地看一场音乐会。
在我印象里,
只有很有气质的人才会去看音乐会,
很可惜,我不是。
幸好,
我最担心发生的事没有发生,
就是没有朋友~
幸好和乐团里的一些人还能混~
呵呵~
谢谢你咯~嫔姐~
陪了我很久~

在音乐会还没开始之前,
想了很多事情,
很多很奇怪的事情不断在我脑子里翻腾。
然后音乐会开始了,
第一节还很有兴致听,
到了第二节就开始走神了。
但还好,
我没有睡觉。
我真的没有~
我有在听。
我只觉得很累,
放学过后又要学会,然后直接来看。
那种累,
很折腾人,
就是你觉得你是累的,
但是你脑袋却异常清醒~
看到很多熟悉的人在台上表演,
感觉他们都很认真,很努力,
我很欣赏他们。

因为嫔姐的原因,
弄我一直注意那个吹笛的麒兆。
我一直都很喜欢弹钢琴,拉小提琴还有吹笛的男生。
即使那个男生外表不怎么好看,
也会让我觉得他很帅~
到那个双笛重奏的时候,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嫔姐那么欣赏他了~
很不错哦~
有一刹那,
他做一个动作,
突然觉得他很有型~
其实嘉诚吹笛吹得也不错~
虽然不比另外一个吸引人~
总之,
都很棒~

秦王点兵也很不错,
虽然一开始我不知道那就是秦王点兵~
在音乐会开始之前,
听说很好看,
我以为是“青蛙点兵”。
原来搞错了~呵呵~
很大差别哦~
很特别的鼓乐,
如果闭上眼睛,
一定很震撼~

然后回学校,
老师载我回家。
几乎一路上都在聊天,
气氛没有很尴尬~
我以为,
我在老师心目中印象不是很好,
因为我的不负责任,
我的参与感很低。
我以为她会询问我一些为什么不喜欢参与乐团的原因。
我很害怕我答不出来。
结果没有。
她反而问了我很多有关WAIYEGANG还有班上的事情。
我告诉她,
我们这一GANG是从初二开始认识的,
然后初三就打散了。
老师说,
你们(WAIYEGANG)在一年之内能够培养出那么好的感情
真的很不容易。
而且能够维持到现在。
我觉得,
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原来老师也知道我们这一GANG的~
呵呵~~~~~~~
此外,
原来她也知道我们GANG里面的一些内幕的~
我有点吓到咯~~~~
老师也说,
我,蓉还有杰的技术要再加强,要加倍努力啊。
我只笑没回答。
因为,
我们三个技术在GANG里面技术算是不好,
而只有我,
在筹办事情上最不好。
老师应该很清楚这一点,
但她没说出来,
但我心里真的很清楚,
自己的缺点。


1 条评论:

  1. 朋友
    我又路过了
    你的blog很搞笑啊!
    我一面看一面笑
    那么你有没有后悔过?
    我指的是来看这场音乐会
    哈哈
    哦。。原来贵嫔那么“欣赏”他的
    我一定会转告他的
    嘉成懂了一定会很伤心的
    哎哟
    秦王点兵有酱大个人在那边你都不懂咩?!
    哈哈
    人家打到很精彩哦
    几yeng哦
    很少机会可以看到的咯=P
    对咯
    你应该多跟老师聊天
    她不是那种看表面而断定一个人的人
    放心。。
    可以谈得来的
    嘻嘻
    你一定要加油啊!!
    别一直认为你不行
    我说你行,你就行!!!
    还有
    你在华乐团这个大家庭
    不可能会没有朋友的。。
    就算没有我们,
    你也能活下去的
    有很多可以做好朋友的人
    大过我们的也有
    小过我们的也有
    多多认识waiye gang 以外的人吧。。
    扩大你的交友圈子
    加油加油加油!!!

    ^^ Cz3miN。思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