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我很累

昨天,
学会过后,
在回家的途中,
我整个大脑放空,
因为,
我的感觉器官好象已经死了。
然后,
一路放空回到家,
我扑在沙发上,
睡着了。
我反反复复发了一个恶梦,
梦里面不断重复我在学会时一直弹不好的那段旋律,
一直不断重复着,不断重复着,
声音又不断放大放大,
掺杂着责备的声音,
然后一直不断从梦中醒过来,
又睡回去,又醒过来。
仿佛一闭上眼睛,
那段旋律就不停在我耳边旋绕。
后来醒了过来,
眼泪就不断流下来,
然后写BLOG,
我以为写了过后就会忘记,
原来并不是。

然后,
今天来到学校,
我想读BIO,
因为昨天根本没心情读书。
然后一直集中不到精神,
完全记不起我读过什么。
然后,
某人跟我说了一段小故事,
很好的故事,
我却在听过后,
眼泪又好像快掉下来了。
因为,
他的组长还愿意相信他,
我的组长却越来越怀疑我了,
那我不是很失败吗?
然后忍不住,
跑到厕所去一直流泪,流泪,
好象水喉一样。
但是,
我知道还是要回去班上,
我止住了泪,
然后等到脸没有那么红了才回去。
然后背ORAL,
我背了又忘记,
背了又忘记,
那时我很想杀了我自己。

然后,
我发现到我的脑袋里充斥着很多东西,
好像有个人对我说,
你的考试都考得那样差,
学会又不比别人好。。。。。。
那我还有什么让人满意的?
CALCULUS,ADD MATHS,CHEMIST。。。。。。。。
然后,
我的心开始很痛很痛,
以前没有试过这种痛,
然后压力好象排山倒海般来袭,
我放眼望去,
班上没有一个知己,
我没有忘记,
还有一个WAIYEGANG的和我同班,
就在我隔壁。
我已经开口叫了他,
却开不了口跟他讲我压力很大,我很累。。。
平常上课我们都很少讲话,
我突然跟他讲这些,
我怕他嫌我烦,
又怕打扰他听课,
结果就忍了下来,
把一肚子的话和泪吞回下去。

然后忍到下课,
我没忘记还要上乐室练习。
如果这时候让我看到蓉,敏或者妍的话,
我想我会在她们面前哭到死。
没有遇到,
我去到乐室,
忍了很久很久很久,
看到一个人,
曾经开导过我的那个人,
我竟然想到他,
然后,
坐到他面前,
开始哭了,
我很想告诉他,
我很想哭很久了,
我忍了很久,
你不要讲话,
给我哭完为止。
但是眼泪却不能停止开始流开始流,
我的心有松了一点,
因为终于可以哭出来了,
但好像无法停止。
一直哭一直哭,
我想说,
给我哭完整个下课,
让我在乐室哭完,
哭完后就不要再哭了。

回到班上,
我整个人晃神晃得很厉害,
眼泪停了,
却因为某人过来安慰又开始流。
不能停,
不断抽泣着,
我知道很大声,
但是我忍不到。
班上,
我找不到人聊,
班上给我的感觉变得很压抑,
好像被关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
让人透不过气。
我很想出去,
我很想离开那里,
我想去找WAIYEGANG的人。

后来,
肥仔看到我哭了,
好像很开心酱,
不过,
我可以承认,
看到他,
不知道为什么,
心情舒畅了一点,
然后他的笑声,他的白痴的安慰话,
又让我笑了出来。
很谢谢他。
虽然只是短暂的笑,
但还是足够了。

谢谢你们的安慰,
我会重新站起来的。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CALCULUS 和 ADDMATHS 接着一起考,
再加上这件事,
我真的忍得很累了。。。。。。。。。。。

什么时候变得不想回班上了?
回去了,
没有人跟我聊天,
几乎每一节课都变乖了,
没有睡觉,
只是会闪神,
没有讲话,
沉默了~~~~

又到什么时候,
不想上学会了??????????????

我找不到那个平衡点。。。。。。。。。。。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
小小压力都承受不了,
我知道。。。。。。。

2 条评论:

  1. I must really say sorry. Sometimes i never thought my words can hurt. Yes, I can see that you have the heart to do things. I can see you really want to get this.
    What i'm trying to do is fairness. There is just to many people inside. A battle worth taking if you want to perform.
    I probably don't know why you want to perform. It's not just simply the " I want to perform" case, rather something more inside. Come. I TRUST you can do it.
    But you showed me an attitude that somehow tells me that you don't want to practice. NOt that I critisize you, but is just tht i DONT know the real you. You always are a happy fella sort, the type that i can joke with, which i can use "ji jiang fa", but you prove me wrong. YOu are a different sort, a thoughtful sort of person. I can see this error and im sorry..
    Errors and fights between people will get people to know people more. ..
    I dont want to defend that I did what was right. No, I want to say, IM wrong.
    Whether i doubt you or not, i must say, i dont doubt your passion. As for technics, i don't doubt, just worried if you may get into trouble with someone if you cant be good enough.
    Show me your passion, then i will help you as far as I can...

    PS: you can use my liuqin if you want....just that day i wanted you to be used to huan ba...

    I don't have much to say, but just an apology....

    回复删除
  2. my dear, i'm actually facing smtg slightly the same as u do.
    i cannot even find some1 to ask for hw in the class. don;t talk bout talking tim.
    aikz.
    i have no time now
    i talk to u next day ok?
    =)
    stay strong. We r with u!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