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淡然面对

能够学会淡然,
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勒?
呵呵~~
今天获得了一个算不错的消息了~
可能可以出校庆哦,
这种时候就是要看自己有没有那个心去练咯~
为了可能最后一年在中华,
出表演的机会不多了~
也为了证明给那个说我不能的家伙看,
我想我还是要努力地练好那两首歌,
呵呵~
第一次那么认真看待一件事~
一个白痴的家伙,
竟然有一次问某人说:“做么新春她没有出的?”
某人回答得好婉转,
留面子给我嘛~~~
但是我还是要补上几句自恋的话~~~
嘿嘿~~
这叫做安慰自己~
有人叫我不要每次这样看低自己。
说得也是,
你连你自己都看不起了,
何况是别人呢?

今天LISAN咯,
紧张到爆炸~
我肯定我出去时的脸色一定很苍白,
然后我讲稿讲到一半时,
耳朵突然很热,
呵呵~~~~
还是过咯~
以后可以轻松地看别组的了~
哈哈!!!

突然间,
很喜欢这班的空气,
很凉很亮很爽~~
呵呵~~
有时候心情好和空气好不好也有关系的哦~
老师说,
我常常可以感觉到幸福~
因为,
我会觉得幸福的点太低了。
就好像有一次,
我回到家,
很累很累,
心情也不是很好。
然后外婆弄了一碗我最爱吃的LAKSA给我,
热腾腾的,
就觉得很幸福了~^^
但是,
我觉得值得我心情不好的点也太低了~
所以说,
上天是公平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